返回顶部

市中区:多措并举 推进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0:20:0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昊 李乐  

按照省国土资源厅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深入贯彻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统筹城乡发展、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市中区结合“五区同建”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完善工作。

组建专门机构,成立以区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把加强组织领导作为规划编制的关键保障,落实各部门分管领导和经办工作人员;把科学性和实用性作为规划调整完善的重要原则,切实为中区发展提供空间规划保障;以规划中期调整完善为契机,多次召集相关部门共同商讨,统筹城乡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等其他行业规划,探索推进“多规合一”。同时,严格落实各类土地利用控制指标,做到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杨昊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