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举办2017年度“5·18”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7:55: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5月18日上午,隆昌县文体广新局、县文物管理所在城区东门广场举办了以“博物馆讲述难以言说的历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5·18”国际博物馆日是国际博物馆协会确定的世界性的博物馆文化宣传日,今年是第41个世界博物馆日。

活动紧紧围绕“博物馆讲述难以言说的历史”的主题,精心安排,积极悬挂、张贴展示2017年度博物馆日主题和宣传口号的旗帜、海报和标语,展出了我县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隆昌石牌坊、珍贵文物等图片56幅,吸引了众多群众参观。现场免费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