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编辑制作《审计常用政策法规汇编》书册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8:0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罗先毅  

四川在线消息(罗先毅)5月11日,隆昌县审计机关为有效贯彻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国家审计准则,切实履行好法定审计监督职能,同时,为使全县各级领导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审计、支持理解审计、积极配合审计、接受审计和监督审计工作,今年4月,县审计局收集、筛选、梳理了部分与审计工作相关的常用政策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辑制作《审计常用政策法规汇编》书册发送全县各级领导与审计人员。

《审计常用政策法规汇编》分为审计政策类、财政财务管理类、工程建设管理类三部分。“汇编”对有效推进隆昌县审计监督职能的发挥和全县各级领导进一步认识、支持、理解、配合和监督审计工作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