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33: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刚 韦小梅 钟雨君  

5月17日,东兴区召开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会,对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自去年6月以来,全区上下对照整改工作要求,查漏补缺、增添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开展三项整改“回头看”,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深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有效提升,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

就今年全区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工作,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特别是要充分认识到,在去年“回头看”的基础上抓好深化拓展,不是简单的工作重复,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必须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克服疲劳思想、应付心理,防止松口气、歇歇脚松懈情绪,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对整改事项再审视、整改任务再落实、整改成果再拓展,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落实整改;要强化统筹结合,标本兼治落实整改;要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合力落实整改;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努力营造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曾刚 韦小梅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