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四合镇:“三个重点”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0:43: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今年以来,经开区四合镇坚持重谋善行,把功夫下在平时、下在日常工作中,从村民群众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从村民群众满意的地方做起,力求形成目标同向、资源同享、防线同筑、廉洁同创、民心同聚的良好格局。

以拓宽干群联系渠道为重点,提升群众活跃度。更新宣传方法,以保持干部与群众的密切联系为出发点,结合党员干部结对帮扶困难群众家庭活动,发放党员与群众“连心卡”,拉近干群距离。

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为重点,提升家庭幸福感。通过设立意见箱、开通群众举报电话,收集群众意见及反映的问题,四合镇纪委把收集到的问题分门别类,转交于分管领导督办,使日常问题得到快速解决。

以优化辖区资源配置为重点,提升吸引力。主要依靠村、社区活动中心,丰富村民服务活动。各村提供志愿服务平台,发挥志愿者作用,通过开展党员义工日,送政策、送劳动、送爱心,使广大老百姓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