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实验小学足球队获2017年内江市小学生足球总决赛“双冠王”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5:0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世民  

四川在线消息(李世民)2017年内江市小学生足球总决赛在内江六中举行,来自全市16支男子队和13支女子队共29支代表队参赛,隆昌县第一实验小学参加了男、女两个组别的比赛。比赛中,两支队伍顽强拼搏、不畏强手、以全战全胜的优异成绩获比赛冠军,荣膺"双冠王",创造了隆昌县参加该项赛事的最佳战绩。

5月21日下午的男队决赛中,此前五战全胜的实验小学对阵卫冕冠军队内江八小。整场比赛竞争激烈,跌宕起伏。在上半场1:3落后的不利情况下,调整战术,加强防守,强势逆转,最终以5:4的成绩拿下比赛,勇夺冠军。

5月22日下午,同样以以五战全胜的女队进入决赛,对阵2016年总决赛冠军资中重龙镇中心学校。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主动进攻,积极防守,充分发挥了平时训练的技能和战术,最终以6:2的成绩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我县小学生的风采,更体现了我县青少年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为隆昌争得了荣誉,为我县的全民健身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