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早安排早宣传,做好秸秆(垃圾)禁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0:09: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近日,经开区召开禁止焚烧秸秆(垃圾)工作会。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区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各镇(街道)、区级相关单位、市环保局就当前工作情况及后续工作建议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禁烧工作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任务来抓,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区管委会的决策上来,毫不含糊、不遗余力地抓好秸秆禁烧工作。坚持“标本兼治、疏堵结合、属地管理、源头控制”原则和“综合利用、粉碎还田、集中堆放、杜绝火点、责任追究”方针,按照“空间覆盖无空白、职责落实无盲点、监督管理无缝隙”的总要求,突出抓“早”、抓“实”、抓“严”,做到禁烧工作早安排、早宣传;发现焚烧行为,严肃查处、严格问责。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切实做好秸秆(垃圾)禁烧工作,改善区域空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加快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经开区建设不懈努力。(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