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召开党建双重点工作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0:11: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佳 李乐  

5月23日,市中区党建双重点工作现场会在史家镇召开,全区17个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等5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史家镇四美村和牛桥村,听取了队伍建设、党员积分管理、星级管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现场观摩结束,全体与会人员在牛桥村召开了市中区党建双重点工作现场会。相关领导对该镇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通过典型示范,形成以点带面良好态势,不断夯实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就下一步开农村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正视目前存在的问题,思想要高度重视;二是明确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落实工作责任主体,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借助多方力量丰富党建工作;四是改进工作方法,结合产业发展,统筹兼顾。(胡佳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