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审计局2个审计项目荣获市审计局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1:29: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郑英  

四川在线消息(郑英)近日,在内江市审计局组织的2016年度全市审计项目质量评选中,隆昌县审计局选送的2015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以及县本级2015年度财政总决算草案审计项目被内江市审计局评为2015年度优秀审计项目,是全市所有县区中唯一获此项殊荣的审计项目。选送的隆昌县龙市镇龙市河防洪工程竣工决算审计项目获全市审计系统表彰项目。

近年来,隆昌县审计局始终将审计质量视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注重抓好每一个项目的审计质量,积极打造审计“精品”项目。一是提高业务能力。通过组织业务培训,开展审计经验交流会议等方式提升审计人员的审计业务能力,保证审计业务知识的更新,不断提高审计质量。二是规范审计程序。加强对审前准备、审计公告、审计方案、审计取证、审计文书、项目复核等方面的管理。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审计执法力度,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的整改情况及时跟进确保整改到位,对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建议进行后续跟踪检查确保落到实处,巩固审计成果。四是开展评先评优。积极开展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和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工作,每年均组织实施审计项目质量考核评比,对优秀审计项目进行表彰,并作为年终评优和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