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组织培训,提升新任村(社区)干部履职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0:10:5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峻  

公式 培训会现场

5月22-23日,威远县严陵镇召开新任村(社区)四职干部专题培训会。

会上,镇相关职能部门对新任村(社区)干部就如何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了培训。

严陵镇相关领导要求:一是服从党委政府安排,讲规矩、讲团结、讲管理,各支部书记要起好带头作用,其他干部要配合支部书记工作;二是做好三种人,即能说会写的严陵人、奋发有为的严陵人、团结守纪的严陵人;三是展现新成效,坚持宏扬严陵精神,围绕“三个加快”“三个严陵”努力工作,坚持“一路二水三产业”的严陵镇农村农业工作思路,抓好重点、难点、亮点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村(社区)干部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身体力行做好群众表率;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定的理想信念,时刻跟着党走;要在工作中不折不扣执行政策,按时高效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绝不各行其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杜绝一切违规违法行为。

本次会议覆盖全镇46个村(社区)200余人,通过培训,有助于提高新任村(社区)干部的综合素质,提振新任村(社区)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为全镇各村(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杨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