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财政局:“六个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0:12:0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艾浩 蒋小琴  

今年以来,隆昌县财政局坚定不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六个一”标准,加大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提升财政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促进财政工作全面良好发展。

强化一个意识。全县财政系统干部职工强化“廉洁意识”,认清反腐工作的严峻形势,牢记反腐倡廉的高压政策。明确自身工作目的,涉及廉政的相关工作不流于形式,做到实事求是、自省自律。

形成一套机制。逐步建立健全隆昌县财政系统“党组议事机制、风险防控机制、内部审计机制、约谈机制、学习机制、廉政考核机制”等系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机制,并严格贯彻落实。

制定一组清单。以问题为导向,分别制定出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清单、目标清单、任务清单以及责任清单。根据清单,明确目标、落实责任、解决问题、完成任务。

营造一片氛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工作氛围,全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政治过硬、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财政干部队伍。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接触一批载体。通过观看廉政影片、召开专题会议和举行讲座、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印发廉政建议宣传册、印制廉政教育办公用品等,全方位开展反腐倡廉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

达到一个效果。“做实、做强、做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达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的反腐工作成效。(艾浩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