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严陵镇开展新任村(社区)监委会主任专题业务培训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7:3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娜  

四川在线消息(李娜)威远严陵镇开展新任村(社区)监委会主任专题业务培训工作,为进一步发挥村(社区)监委会作用,促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村(社区)监委会履职水平,5月22日,严陵镇邀请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平对新任村(社区)监委会主任共44人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李主任从村(社区)监委会的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工作原则、纪律要求、管理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就监委会履行监督职权、监督程序等方面进行了重要的业务指导。最后李主任就监委会工作对大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增强使命感,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二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干好工作;三是要讲政治、守规矩,做到公正廉洁,切实维护集体和群众利益,让群众信任和满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