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召开2017年作品版权登记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0:4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永才  

四川在线消息(周永才)6月15日,隆昌召开了2017年作品版权登记工作会,隆昌县作家协会、摄影家协会、美术协会、书法家协会、音乐和舞蹈家协会、诗词楹联学会主席和秘书长,县文化馆、电视台、教育局教研室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作品版权登记工作情况及2017年作品登记工作。2016年通过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动员,举办《作品登记证书》颁发仪式等方式认真开展作品版权登记工作,共有224件作品到版权部门登记。今年隆昌县要进一步做好登记工作,务必完成作品版权登记600件以上的目标。

会议要求,版权部门要加强作品登记的引导和指导,不断加大对作品登记工作和版权保护工作宣传的力度,在宣传中提高作品登记工作的影响力、公信度、权威性。通过宣传动员,增强作者对作品保护的意识,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的创作热情,促进隆昌县优秀作品的不断涌现,在全社会营造“保护版权,尊重创作,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会上参会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畅言作品登记的意义和讨论未进行作品版权登记因著作权归属造成的著作权纠纷的案例,同时对如何做好作品版权登记提出了更多更好的建议。

县文体广新局局长黄有全强调,各协会、各部门对作品版权工作要高度重视,继续支持隆昌县的版权登记工作,认真宣传,积极动员各协会会员、各部门同志把优秀的作品拿到版权部门登记,圆满的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