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09:38: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乐  

7月14日下午,市中区召开第三季度区安委、食安委、环保委全体成员(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完成全区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市中区安全生产、食品药品监管、环境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伦就抓好三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意识,围绕重点,逐一逐项全面抓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全面增强环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省环保督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全力打好“三大战役”污染防治,全力抓好环保督查督办工作。二是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全力以赴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思想清醒,要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扎实做好三季度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强化监督,防范风险,做细做实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继续加强对农村“坝坝宴”监管指导,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陈伦强调,环保工作形势严峻,安全生产责任重大,食品药品人命关天,每一项工作都是市中区当前责无旁贷的义务和责任,全区上下要时刻保持警惕,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保稳定、促和谐的高度,充分认识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依法加快推进环境问题整改,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大力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监管,确保食品药品安全万无一失,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杨天遨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