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食药监局:推进银山镇食药监所“三小”备案登记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9:48: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7月17日,记者从资中县食药监局获悉,该局正稳步推进银山镇食药监所“三小”备案登记工作。

对村(社区)代表、乡镇食安办人员进行“三小”备案登记工作培训,提高相关人员对“三小”条例的掌握情况,为“三小”备案登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将“三小”备案登记公告张贴在镇政府、社区公告栏,深入镇上小作坊、小经营店及小摊贩中发放告知书和食品安全责任书等,告知经营户应当符合的条件。

推进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小摊贩的备案登记工作,登记食品小作坊、经营店的卫生条件、“三防”设施、食品添加剂的使用等。截至目前,“三小”备案登记户数116户,接收备案登记资料16户。

注重事中事后监管,开展“回头看”行动,对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户开展拉网式检查,严格打击无证经营,贩卖过期食品,“三无”食品等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