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委主要领导率队督查绕城高速公路项目(东兴区段)建设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0:15: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叶飞 钟雨君  

绕城高速公路建设现场

7月19日,东兴区委书记黄俊伟率区交通运输局、区统征中心、区城管执法大队、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和区项目综合推进中心交通建设组,督察绕城高速公路项目(东兴区段)推进情况。

在田家镇红坝村,围起来的施工现场已开始挖掘土方;在高桥镇大明村,挖掘机正在忙碌地平整地面。黄俊伟一行现场察看了建设情况,田家镇、高桥街道、郭北镇负责人和施工方代表介绍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征地拆迁、电力设施迁建等问题,区相关部门分别就各自承担的职能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俊伟指出,绕城高速公路是我市进一步完善高速路网,实现“内江半小时经济圈”的重点项目,绕城高速(东兴区段)是全区交通项目建设任务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应勇于担当、压实责任,为施工方创造良好施工环境,按时完成各时间节点任务。所在乡镇(街道)要加紧与当地农户沟通,将政策宣传到位,加快推进个别点位上征拆工作,确保施工用地。区交通运输局、区统征中心、城管执法大队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商议详细的工作方案,重点突破征地范围内的违章搭建问题。对强行阻碍施工的个别群众,要耐心交心谈心;影响正常施工的,依法交公安机关处理。同时要倒排工期,加强考核,对推进缓慢或停滞不前的相关单位严格问责,落实奖惩,确保绕城高速公路项目(东兴区段)有序有力推进。(叶飞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