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统计局:强化能源数据监测 推动环保工作顺利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0:25: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7月17日,记者从资中县统计局了解到,在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中,该局精心部署,推动全县环保工作顺利开展。

成立以局分管领导为组长的环境保护工作小组,严格落实环境保护目标责任制。及时传达学习有关环境保护文件和会议精神,普及环保知识,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环保意识。

关注重点能源企业数据,狠抓污水处理、火电、水泥等行业的减排工作,对重点污染物排放企业重点监控,对查出的问题予以通报,起到震慑作用。采取会议、电话、QQ等沟通方式对工业企业生产中出现的新增量进行核算,研究分析环境保护形势,做好能源统计预警预测。加强环境保护指标体系中所需的能源、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及企业联网直报能源数据监测,做好全社会能耗数据的统计监测。

积极配合环保、发改、经信等部门的环保工作,为其提供能源方面的精准数据。(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