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住建局召开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8:0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7月21日上午,隆昌县住建局召开了安全工作会,局领导班子和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郭飞局长传达了对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上马凯副总理、尹力省长的讲话精神,并就汛期安全生产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要自觉处理好安全和发展的关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抓重点项目必须抓安全,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

二是切实抓好汛期防汛减灾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进一步夯实防汛减灾机制,有序推进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靠实工作责任,加强值班制度,加大检查力度,确保防汛减灾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建筑行业、市政基础设施、燃气及城市道路桥梁,最大程度消除安全隐患和违章违规行为,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彻底排查事故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四是查漏补缺,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防范重特大事故,推进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发展。

五是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