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十六届人民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0:26: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静  

7月19日,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集中学习了《全民健身条例》,传达贯彻了尹力省长在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投资促进、全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以及检查防汛减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大力推进全民健身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公众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改进投资促进工作,为“项目年”工作注入更多新动力。要严格落实环保责任,锁定整改目标任务,把“责任制+清单制”细化到每项具体工作,集中力量攻坚,强化督察督办,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要全力做好防汛减灾工作,时刻提高警惕,做到汛期不结束、思想不放松,要推进地灾防治,加强动态化、常态化隐患排查,落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并落实有效防范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坚决打赢防汛减灾攻坚战,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定并原则同意了《威远县畜禽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划分方案》《威远县全民参保登记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威远县经济林木(果)权证登记管理暂行办法》等8个管理办法,要求按程序办理。(徐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