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政协就全县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界别协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7: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裕兰  

冯志森(右三)一行在隆昌化纤市场(家纺协会)视察

冯志森(左一)一行在隆昌县就业局就业训练中心视察

四川在线消息(张裕兰)8月4日,隆昌县政协副主席冯志森带队,率社会福利与保障、无党派界别的部分政协委员20余人,先后前往隆昌化纤市场(家纺协会)、隆昌县就业局就业训练中心,就全县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界别协商视察活动。县人社局军转办主任李勇、就业局副局长刘琰陪同视察。

参观过程中,县人社局军转办主任李勇对隆昌化纤市场(家纺协会)、隆昌县就业局就业训练中心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委员们对隆昌化纤市场(家纺协会)的转型和发展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隆昌县就业局就业训练中心,委员们参观了中心正在进行的计算机操作培训、电动缝纫培训等培训课程后,对隆昌就业创业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赞不绝口。

在随后举行的协商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军转办主任李勇就隆昌2017年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今年上半年,县就业部门结合当前就业创业趋势及实际情况,按照做实做强培训的工作要求,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和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助推隆昌就业创业工作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全县已完成开展技能培训、创业培训57期,培训劳动者1422人次,成功帮助参训人员就近就地实现就业或创业。

县政协副主席冯志森表示,隆昌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势头良好,县就业部门高度重视对待就业人员的技能培训,不断为参训人员拓宽就业渠道,并为有创业理想的隆昌人厚植创业沃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就业部门能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带领更多的隆昌人就业创业,为隆昌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