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白马镇:狠抓落实 促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0:04: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雪婷 李乐  

8月4日上午9点,白马镇召开党建工作半年分析评估会。全镇34个支部(党委)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基层党建工作半年分析评估会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是重点梳理党建40项清单,不能再增加失联党员并应通过各种途径减少失联党员;二是强调党费的缴纳有所变化,各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三是在8月10日前各支部建立好微信、QQ群党员交流平台,对流动党员要多交流与沟通。

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会议要求,要对照40项重点任务清单,严明任务抓好落实;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的政治功能;聚力头等大事,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快推进“农村家庭能人培养”、“农民夜校”和“四好村”创建等重点工作;要严格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十二期提示卡工作内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白马街社区、石庙村、“两新”组织兴江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等7个党支部就半年党建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唐雪婷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