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专题调研罗泉古镇启动区建设推进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09:34:5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8月1日,资中县委书记曾廷富专题调研罗泉古镇启动区建设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参加调研。

曾廷富一行先后深入到罗泉镇龙谷、刘家大院、绣楼、城皇庙、罗泉会议会址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研究古镇前期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廷富听取了罗泉古镇启动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罗泉古镇启动区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曾廷富要求,要高起点编制规划。将古镇保护规划、旅游规划、道路规划等“多规合一”,同步修编,以规划引领罗泉古镇建设。依托现有历史资源,结合古镇自身特色,做好保护性风貌改造建设工作,塑造古镇独特的历史文化形象。部门协调配合,发挥好各自优势,积极向上争取资金,主动为罗泉古镇建设服好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扎实快速推进。(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