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药械集中采购工作接受上级督导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09:59: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梅 李乐  

8月4日,市卫计委督导组先后前往市中区人民医院、市中区疾控中心、史家中心卫生院、村卫生室督导检查药械集中采购工作。

督导组现场查看了药品、耗材、体外诊断试剂、第二类疫苗上网采购、医用设备网上备案等具体情况,并对各项工作予以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对市中区药械集中采购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实施基本药物制度对维护人民健康,减轻群众用药负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贯彻执行药械集中采购相关政策规定,确保药械集中采购相关指标达标,严格纪律要求,加强监管。

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重视药械集中采购工作,加强对区属医疗卫生机构的监督管理和工作指导,确保国家和省药械集中采购相关政策贯彻落实到位。(伍梅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