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严陵镇:签订承诺书 禁烧秸秆垃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09:59: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峻 李秀红  

8月4日,严陵镇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会,再次对影响环境保护工作的农村秸秆垃圾焚烧、工业废水废气、畜禽养殖场等进行安排。全镇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联系村(社区)干部、垂管单位、规模企业负责人、部分养殖大户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严陵镇相关负责人与部分村现场签订《严陵镇农村秸秆垃圾禁烧目标责任书》。这是该镇将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落到实处,保护农业生态环境,保障空气质量,特制定《严陵镇农村秸秆垃圾禁烧管理办法(试行)》中的一项具体举措。对于秸秆垃圾禁烧工作,办法明确了保障措施、处罚问责等五个方面的内容。根据管理办法,全镇24个农业村366个村民小组15000余户农户均将签订《严陵镇农户秸秆垃圾禁烧承诺书》,助力环境保护。

会议对近期正在开展的河长制、秸秆垃圾禁烧、卫生县城创建等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会议强调,要认识再提高、切实警醒起来;安排再跟进,切实行动起来;重点再发力,切实快起来;要素要保障,切实强起来;惩戒要有力,切实严起来。(杨峻 李秀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