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09:47: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周瑶慧  

会议现场

8月9日,市中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8月8日召开的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暨农业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就持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中央及省市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与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维护好、发展好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工作局面。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抓产业、谋发展。工业要牢固树立“工业为大、工业为先、工业为重”的发展理念;农业要积极引导农民调结构、狠下功夫建基地、坚定不移拓市场、促进融合树形象;服务业以电子商务、健康养老、乡村旅游等新兴先导型服务业为引领,积极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坚定不移抓脱贫、惠民生,锁定年度脱贫目标任务,下足“绣花”功夫,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深入实施一批“助贫富村”项目,推进农村党建电商双促进,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再战再胜。坚定不移抓环保、优环境,及时开展梳理和自查自纠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坚定不移抓农业农村改革、促进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高农业供给质量效益,深化“三换”“三生”模式,提升农村生产生活设施水平。坚定不移抓党建、强保障,着力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抓好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王琦 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