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统筹委:帮助贫困户实现“微心愿”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4 07:36: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英 蒋小琴  

8月10日,隆昌县龙市镇岩湾村4组贫困户李明英收到了软垫椅子和拐杖,13组贫困户陈通禄收到了两把电风扇,贫困户胡成贵家收到了一个崭新的书包……据了解,这是隆昌县统筹委帮扶岩湾村,为村里贫困户实现“微心愿”。

当日,李明英接过帮扶责任人送来的物品,高兴得一直念叨,“这个椅子坐起安逸,腰没那么痛了;拐杖也正是我想要的,可以慢慢走动,喂点鸡鸭了。”看着顶着烈日前来送风扇的帮扶人,陈通禄说:“谢谢你们,太有心了,大热天给我送电风扇,我心头凉快!”

隆昌县统筹委作为岩湾村的帮扶单位,组织单位职工走访对接交流,主动认领8户贫困户的“微心愿”,帮扶责任人自费购买物资并送到贫困户家中。此次助贫“微心愿”共为贫困户送去电风扇、拐杖、椅子和书包、文具等近20件物品。(吴英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