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球溪高级中学军训成果汇报会圆满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23:01: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球溪中学为期五天的军训工作,通过教官们的辛勤教导和全体同学的密切配合,目前已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了。9月1日下午,负责军训任务的内江宏鑫科技公司教官们带着共同相处五天的同学们,向全校师生汇报了这几天军事训练的成果。

这次军训时间为8月28日到9月1日。军训过程中,教官们严把质量关,着重从站军姿、迈齐步、敬军礼、整理内务等方面分层训练。从示范标准动作到最后同学们能站如松、坐如钟,教官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汇报会前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然后是参训班级依次走过主席台。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挺直的脊背、自信的脸庞,充分展示了球中学子的风采。内江宏鑫科技军训大队的相关领导,球溪中学高17级和初17级年级组长以及各位班主任在主席台观摩了这次军事汇报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