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举行万亩优品柑橘核心示范基地暨农村家庭能人(柑橘)实训基地开工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23:0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天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天龙)日前,隆昌市万亩优品柑橘核心示范基地暨农村家庭能人(柑橘)实训基地开工仪式在金鹅街道五星村十社举行,市级相关部门、金鹅街道、普润镇、示范基地业主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金鹅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万亩优品柑橘发展规划及核心示范带基地建设前期筹备和规划情况。近年来,在隆昌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金鹅街道坚持以“龙头企业+合作社+基地+技术团队+农户”的经营模式,发展以“春见”、“三红柚”“爱源38”为主要品种的万亩优品柑橘。以五星村优品柑橘产业园为核心区,以金鹅街道、普润镇稻渔工程公路沿线为优品柑橘产业带,以金土地果业星星基地、五星村3、14、15社基地为种植基地,形成“一园一带两基地”的发展态势。此次万亩优品柑橘核心示范基地建立后,将充分发挥示范基地业主公司的示范引领作用,力争通过3-5年发展优品柑橘10000亩。

示范基地的建立,也标志着我市优品柑橘产业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