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碗厂镇: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31: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小刚  

今年以来,威远县碗厂镇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为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提供了能力保障。

集中学习教育“有目标”。严格按照县委下发的学习计划和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研讨、自学、收看相关视频等方式,开展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并鼓励他们撰写有深度的调研类文章。今年以来,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10余次,撰写调研文章2篇、心得体会10余篇。

“两学一做”开展“常态化”。把党规党纪等作为“三会一课”必学内容,引导党员干部通读熟读,把握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今年以来,召开干部政治学习大会9次,各村(社区)利用“三会一课”学习“两准则四条例”等20余次,参与党员干部1000余人次。

思想宣传教育“全覆盖”。加大各党支部党建工作宣传力度,利用通村广播、“农民夜校”、幸福碗厂公众号、党建工作宣传栏等载体,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推进党员思想宣传教育工作, 推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民生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展。(胡小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