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民政局:走访看望送关怀 点滴真情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0:32: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何俊峰 李乐  

9月11日,市中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前往玉溪街道晏家湾社区看望下岗转业志愿兵邹光贵,与邹光贵及其家人拉家常,倾听他们的诉求,耐心细致宣讲相关政策,真心实意解决他们一家的困难。

据了解,20多年前,邹光贵就患上了精神疾病,自患病以来,邹光贵逐渐丧失了劳动能力,生活几乎不能自理,而且家中上有老下有小,家庭的重担就落在了其妻子一人肩上,一家人的生活过得捉襟见肘。

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在了解邹光贵一家情况后,高度赞扬了其妻子自强不息的精神,他表示将尽力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并把慰问金交到了邹光贵手里。同时,他还要求街道、社区相关部门多关心邹光贵一家的生活,着力解决一家人的实际困难,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好日子。(何俊峰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