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56: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忠福 蒋小琴  

会议现场

9月15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备受关注的隆昌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大礼堂闭幕。会议由中共隆昌市委书记尹忠主持,大会补选毕胜为隆昌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平芳为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此次大会应到代表263名,实到代表 245名,符合法定人数。

根据《地方组织法》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此次会议补选隆昌市人民政府市长、副市长,均采取候选人数与应选人数相等的办法进行。经过大会选举,毕胜当选为隆昌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平芳为隆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尹忠指出,新机遇、新征程,催人奋进;新目标、新任务,令人振奋。在省委省政府和内江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隆昌市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建设幸福美丽隆昌,为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毕胜表示,隆昌市第一届人民政府,将为隆昌市抢抓机遇,再前进、再出发,为建设幸福美丽隆昌、为78万隆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李忠福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