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严陵镇召开“清河、清渠”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5:3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耀  

四川在线消息(陈耀)近日,威远县严陵镇召开“清河、清渠”工作推进会,各村支书、文书参会。

会上,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就8月25日以来全镇“清河、清渠”行动进行了通报。全镇共清理辖区内的河流6条,清理河流漂浮物及生活垃圾,树枝以及等50余吨。清理支、斗、农渠24条50余公里,清理杂草、於泥、秸秆、生活废弃物等200余吨。

会议要求,围绕“清河”“清渠”工作“让水清起来、流起来、活起来”的总体思路,以清河(渠)岸、清河(渠)面、清障碍“三清”为重点,解决本镇河流、渠道存在的水面垃圾漂浮物、淤泥堆积、水体脏劣、环境恶化等问题,实现“水净、河畅、岸绿、景美”的治理目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