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成功举办庆国庆“莲峰大舞台﹒社会力量办学”文艺展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3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吴晓莉  

四川在线消息(吴晓莉)9月17日,隆昌市2017年庆国庆“莲峰大舞台﹒社会力量办”文艺展演在莲峰公园顺利举办。

当天下午,来自红双蝶舞蹈学校、春藤教育、漫卡婴幼园、古韵琴坊、钟华国际跆拳道等多家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的孩子们装扮一新的汇聚到了莲峰大舞台,把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呈现给现场的嘉宾和观众,热心观众近3000人。其中开场舞《KOKO SOKO》瞬间点燃了整台演出的热闹气氛,英语儿童剧《HAPPY TIME》也吸引了无数的小朋友,还有教师节目更是展现其特有的风采,整个演出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好评。

“莲峰大舞台”作为隆昌市的一项重要的品牌系列活动,此次文艺展演无论从节目审查、舞台搭建、时间安排、人员调配、安全保障等各个方面都做了具体的要求。本次“莲峰大舞台﹒社会力量办学教学成果”文艺展演为2017年的国庆添上了丰富多彩的一笔,极大地丰富了隆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了我市文艺队伍的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