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十四届县委召开第48次常委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4:23: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9月15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48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李怀兵、刘学兵,县委常委刘均、刘维帝、李磊、袁开武、刘源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刘浑源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四川省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试行)》和《内江市党政同责工作目标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抓好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结合威远实际尽快制定出台威远的《意见》和《办法》。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守住安全环保底线,切实履行好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以最严格的准入标准,不断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新兴产业,推动企业向节能、环保、安全、高效发展。要加强督促检查,进一步抓实抓细当前工作,秉持“责任我担、差距我认、问题我改、工作我干”的态度,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把上级专项督察提出的问题,一项一项、一条一条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在全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和坚决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深入实施“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发展战略,突出新型城镇化建设中规划、项目、城镇管理等重点工作,强化体制机制、土地、资金和人才等要素保障,加快县城、重点镇和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着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