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现代服务业企业家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0:24: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为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深化政企联动,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近日,威远县召开现代服务业企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川威集团、威玻集团、联众物流等10家企业参会。威远县经科局、商务局、投促局及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自身的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对威远基础配套和投资经营环境的意见建议。参会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结合单位不同职能,给予了及时回应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在市场经济环境下,企业作为市场活动的主体之一,起着重要的支撑和导向性作用。会议强调,要在工商、税务、金融、财政等方面提供更多政策扶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及时加强企业对接、搞好协调服务、收集问题情况,努力营造良好投资发展环境,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