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完成滥发工资奖金补贴等问题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0:19: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林海燕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财政财务管理,经开区财政局、党政办、监察分局组成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于近日对全区滥发奖金、工资、补贴等问题进行专项检查。

截至9月14日,全区各单位(部门)共清退差旅费等超标或违规报销资金10.49万元,完善公务接待、会议费、培训费等报销手续,涉及金额 23.45万元,调整固定资产等会计核算科目等涉及金额8.41万元。

此次检查,从自查、检查、整改、完善制度等方面着手,以查促建,加强源头控制,着力构建“不想乱发、不能乱发、不敢乱发”氛围,使奖金、工资、补贴等问题的管理更加规范。(林海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