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经开区社事局开展2017年秋季开校卫生工作检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1 18:3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廖本  

四川在线消息(廖本)9月21日,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联合内江市市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秋季开学学校卫生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督查工作抽查了内江五小、内江九中等学校。检查采取查资料、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重点督查了各学校学校教学环境生活设施、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控、学校内设医疗机构或保健机构、学校预防性卫生监督等内容。

通过监督检查发现,被检查学校在传染病防控管理、生活饮用水卫生工作中能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卫生要求执行,卫生状况良好。但仍存在个别学校工作还有待加强,如黑板照明不符合《中小学小教室采光和照明卫生标准》的规定、学生公寓消毒需加强等。监督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指导其规范管理,并要求辖区卫生监督协管员加强日常巡查,确保整改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