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东兴区小河口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现场问答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09:51:1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郑燕 钟雨君  

“请问,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测评电话号码是多少?”“028-12340”9月21日上午,东兴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现场问答活动在小河口镇红林村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是由东兴区委、区政府主办,东兴区纪委监察局、扶贫移民局、综治办、小河口镇党委、政府承办。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解答疑问、提供帮助。小河口镇纪委书记向村民介绍了东兴区和小河口镇反腐倡廉取得的成效,详细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相关内容,提出“四个必知五个要” ;区纪委党风室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的重要性、告知群众诉求反映的渠道、解决方式等,并与群众进行互动,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提高了知晓率;红林村村主任通报了第三季度村里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村民们表示,现场宣传讲解、现场接受咨询、现场互动问答的方式很好,不仅让他们熟悉了民意诉求渠道,也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了解 。(郑燕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