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莲峰大赛场”广场健身操(舞)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6:22: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宇涵  

四川在线消息(张宇涵)9月20日,隆昌市2017年“莲峰大赛场”·“相约动起来之健康隆昌人”广场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30组参赛队伍展开角逐,其中乡镇组18支,城区组12支.赛场上,参赛者们用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健康、欢乐和自信,舞出了美丽人生,也进一步展现了隆昌市民激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更让全场观众感受到广场舞的独特魅力和动感活力。

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桂花井满妹健身队与圣灯镇乐只社区健身1队夺得乡镇组一等奖;隆昌市老体协珍艺形体队和隆昌市老体协吉祥健身队斩获城区组一等奖。桂花井满妹健身队、隆昌市老体协珍艺形体队、隆昌市老体协吉祥健身队三支队伍将代表隆昌市参加内江市“甜城坝主”广场健身操(舞)大赛。

据悉,此次活动较以往比赛,呈现出参赛者年龄跨度大,男队员人数大幅增加,表演形式多样等特点。通过活动的开展,为隆昌市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掀起了全民健身、全民锻炼的热潮,切实推动了审定的全国广场健身操舞的推广,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促进了社会和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