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到隆昌市考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6:24: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曾毅  

四川在线消息(曾毅)9月21日,内江师范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到隆昌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隆昌市委书记尹忠、市委副书记曾强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上半年,隆昌市实现GDP123.75亿元,增长8.5%;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420元,增长8.8%;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561元,增长9.7%。1——8月,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34.89亿元,增长14%;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8.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94亿元,增长11.9%;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3亿元,同口径增长9%。近年来,隆昌市先后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四川卫生城市、四川省文明城市、四川省园林城市等荣誉。

在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隆昌市抢抓撤县设市这一历史机遇,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精神力量。切实做到了常学常新,在学思践悟中提质增能,一是聚焦主题持续学;二是巧用平台灵活学;三是分层分类指导学。切实做到了知行合一,在躬身践行中抓好组织生活,引导政治合格;抓管理监督,引导执行纪律合格;抓行为塑造,引导品德合格;抓干事导向,引导发挥作用合格。切实做到了聚焦问题,在立行立改中收到实效,一是聚焦作风之弦绷得紧不紧问题;二是聚焦服务之根扎得深不深问题;三是聚焦功能之效发挥不好问题。隆昌市两学一做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市委书记尹忠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内江师范学院的考察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希望,内江师范学院继续为隆昌市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智力支撑、技术支撑,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高新技术转化等方面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推动市校合作迈向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