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中县妇联召开2017年寻找“最美家庭”初评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9:5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佳娟  

四川在线消息(李佳娟)9月21日上午,县妇联在四通社区船城俪人沙龙召开了2017年资中县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初评会。部分镇妇联主席及县直机关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今年3月以来根据全国、省、市妇联工作要求,为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传承家庭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资中县妇联联合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活动受到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热烈响应,通过组织推荐、家庭自荐,活动共收到“最美家庭”推荐材料74份。

在评审会上,评审组成员对推荐上报的74户候选家庭的事迹逐一进行了评比、讨论,对比了每个家庭的亮点和感人之处,对候选家庭的家风、家庭故事等进行综合评定。最后产生“最美家庭”候选对象“文明、健康、致富、廉洁”4个类别29户进入下一环节候选。

下一阶段县妇联将继续加大寻找“最美家庭”的宣传力度,将活动引向深入,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成果转化为广大家庭获取家庭道德文明的巨大力量和内在自觉,大力倡导和弘扬“孝、爱、亲、和、廉”的家庭美德,以实际行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