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00: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近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威远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细则(县级领导干部)》《威远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细则(县级各专项责任部门)》《威远县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目标绩效考核细则(各镇)》和《威远县全面落实建档立卡贫困户医疗扶贫政策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增强“头等大事”的意识。县级领导、县级各部门、各镇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责任压力上再传导、在重点工作上再聚力,紧紧抓住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个硬任务,更加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地把脱贫攻坚“头等大事”务实高效地向前推进。二要迅速展开督导工作。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开展全县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每个工作环节,出实招、动真格,切实发挥督导督查的重要作用,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严格督导督查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责任不落实、干部不作为、形式主义严重等行为和久拖不决、群众反映强烈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督查核实,依纪依规严肃问责,确保今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在省、市排名提档升位。

县领导金毅、蔡虎城、王跃辉、王革屏、常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