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交通镇:举行消防应急培训演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1:17: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娟 蒋小琴  

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镇干部职工和群众对火灾危险的应急处理能力,9月27日下午,交通镇在消防官兵的指导下,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进行了模拟灭火处置演练。全镇五十多名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社区干部、网格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交通镇机关党支部组织,主要围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火灾中如何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水带、防毒面具等消防设施以及各村社区微型消防站的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通过培训使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控制火势、扑灭燃着物,使干部职工的灭火实战能力得到提高。

安全责任大过天,演练结束后,镇党委、政府也对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员,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王娟 蒋小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