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委书记尹忠检查远达·西城郡三期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7:20: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斌  

四川在线消息 (何斌)9月30日,隆昌市委书记尹忠对远达·西城郡三期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市安监局、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尹忠检查了项目的施工、监理、建设单位负责人员到位履职情况,项目安全管理情况,现场实体安全防护、文明施工、工地扬尘和施工噪音扰民情况,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指出了安全生产工作在资料方面的不足。

一是要求参建主体单位和负责人要高度认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牢树责任意识和危机风险意识。

二是要求住建局要加大对项目质量、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管理,督促相关责任主体落实好质量、安全隐患整改落实,规范相关资料真实性、完整性,闭合性。

三是要求质安站要全面排查整改各个施工环节、作业场所、不同工种,特别是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的安全隐患,并做好危险源和防控措施动态更新登记,建立隐患台账,限期整改时间和确立专人落实。确保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化解,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同时,以稳定的安全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