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开展巡察干部集中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09:56: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红敏  

近日,威远县开展第一轮第三批巡察工作巡前干部集中培训。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作为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的拓展和延伸,已经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会议对全体巡察干部提出三点严格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筑牢理论基础。要求巡察干部在专业性学习、综合性学习、举一反三学习及高标准学习上下真功夫,全面掌握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严格要求自己,抓好自身学习,为做好巡察工作夯实基础。二要落实制度,强化组织保障。严格落实组长负责制、组务会制度及工作报告制度,加强党支部建设,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党性教育和支部活动,不断提高巡察组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三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善于发现并勇于指出问题、如实报告问题;要依规依纪,严格程序,始终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指出问题、提出意见、督促整改;要廉洁自律,做好保密安全工作,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由市委巡察办领导、县委巡察办及巡察组负责人围绕中央、省、市巡视巡察精神、如何开展巡察工作、如何着力发现问题线索、巡察工作流程等进行讲解,要求大家学深悟透相关文件法规,迅速完成角色转换,扎实做好巡察进驻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张红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