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中区政府召开十六届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0:25:1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李乐  

近日,市中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兰徐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十六届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会议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法,提高依法行政自觉性,促进法制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既懂法,又会用法,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要严格执法,做到依法行政,执法为民;要强化监督,进一步规范依法行政行为,构建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政府。

会议通报了市中区党政代表团赴河南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情况。会议认为,此次赴河南考察收获大、效果好,相关单位要抓紧对接,深入交流合作,加快引进荣海生物科技项目落户市中区,要建立“五个一”工作机制,加快推动“沱江玉”“烙画”产业的发展。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扭住招商引资“生命线”不放松,用心、用情、用力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构建起大招商招大商工作格局。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加强服务保障,严格检查考核,切实把招商引资工作抓紧抓实。

会议审定并原则通过了《市中区突出环境问题系统治理长效机制》。会议指出,环境保护问题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紧紧抓住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这个核心,补齐短板,提高环境治理水平。会议强调,要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克服松懈、麻痹、厌倦的情绪,按照“清单制+责任制”的要求,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包案领导和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抓紧研究整改方案,及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环境突出问题得到有效整改,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杨天遨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