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0:07: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会议现场

近日,经开区召开全区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通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查工作情况并部署问题整改,专题安排“两节一重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做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会议邀请了内江市安全生产专家李良宵,为大家做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永韦提出三点要求。

要统一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区域内各镇(街道)和区级各部门、企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守土有安。

要把握工作节奏,快速作为。区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敢碰硬、敢较真的优良作风,切实把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抓得更全面、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

要坚持多措并举,稳步作为。“两节一重大”期间,区域内各镇(街道)和区级各部门、企业要真正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和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加强重点行业监管、严格执行应急值守、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特别是节前安全检查,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坚决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赵永韦强调,特殊时期讲政治,敏感时期靠坚守,关键时期看担当。经开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市、区保持高度一致,务必以更严的要求、更硬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特别是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各项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和坚决杜绝较大以上事故发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