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经开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1 10:08: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胡信柯  

会议现场

近日,经开区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暨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永韦出席并讲话。

会上,区级相关部门、镇(街道)作表态性发言,通报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情况和近期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会议强调,务必要认清形势,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保持清醒的头脑,做牢基础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党委政府形象。务必要强化举措,迅速落实行动,专项整治动真格,坚持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开展社会评价工作的有力抓手;宣传发动出真招,加强宣传引导,扩大宣传范围,注重宣传实效;改善民生见真效,把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与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工作有机结合,主动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务必要从严要求,抓好责任担当,履责先明责,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知责要尽责,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失责必追责,在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期间加大督查督导力度。(胡信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