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县扶贫办:开展集中廉政教育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3 10:20: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张世刚  

10月9日,威远县扶贫办开展集中廉政教育谈话,从三个方面为新进4名年轻干部“静心、净脑”。

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年轻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觉悟,在工作中做到“讲党性、重品行、重表率”。同时,要加强业务、文化知识的学习,认清自己的身份,尽快转变观念,进入角色。

维护部门形象,服从安排。维护部门形象,服从领导分工,不拈轻怕重。坚持正直、谦虚、朴实的生活作风,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以诚待人。

遵纪守法,做到廉洁从业。作为党员干部,应时刻将党纪国法牢记心中,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用心做事、用情干事、低调做人,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七笔账”。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增强了新进年轻干部廉洁从政和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张世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