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市文广体新局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迎接“十九大”

www.scol.com.cn  (2017-10-17 16:2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双  

四川在线消息(刘双)为全力以赴抓好安全、保持稳定、促进和谐,确保文广体系系统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10月16日,隆昌市文广体新局组织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分析研究与总结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并详细安排部署十九大期间的安全维稳工作。

会上文体广新分管领导强调,在今后一个时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应做到:一要增强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抓好风险防控,抓好抓细“三馆一中心”重点文化项目、龙市民众教育馆维修保护工程与石牌坊日常保护、歌舞娱乐场所运营、体育健身活动等重点安全部位的监管,以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文体广新系统的安全稳定和谐。三要传导安全生产领导责任,按“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督促局分管领导、重要部门履行安全生产领导或监管职责,切实抓好文广体新行业安全监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